春淵建設

TEAM

建築團隊

施鵬賢/董事長

鼎泰營建 出類拔萃

邁向二十一世紀全方位營建領域

鼎泰營建機構創立於民國八十一年,經過歲月洗禮,成長為一個包含鼎泰營造、成中恆營造、鉅泰建設三大事業體之全國性專業營建團隊。
鼎泰人的共同理念與實際目標 - 以塑造「建築經典」的理想,配合穩健經營的腳步,勤奮耕耘,期能出類拔萃於「營建」這個領域之中,所以踏出的每一個腳步,都是經過深思熟慮下穩健邁進。
為求永續經營強化競爭優勢,於民國八十六年通過ISO-9002國際品保認證,明確揭櫫『專業嚴謹 如期超質 積極創新 再創新局』的品質政策,並提供客戶「日新又新、出類拔萃」之品質承諾。

代表業績

Outstanding

賴浩平‧趙英傑‧建築師事務所

呂宗修建築師事務所

元亨利貞 ‧ 室內景觀設計

由創造力豐富的呂建築師帶領著一群擁有高度的熱情及能量的團隊,對於 完成高品質的作品充滿期待;以設計展現美的價值,作品能讓人感受設計 執行的專一態度,以及專業化所帶來的美學經驗,並利用多元的建材營造 出不同的藝術氛圍,讓空間與人文結合,相信只有量身訂作的設計是幸福 生活的起點。

TOP